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区域差别化的轨道交通走廊内公交线路调整研究——以绵阳市为例

刘汶菠 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公交线网调   区域差别化   轨道交通走廊   轨道近期建设   绵阳市  

摘要:2016年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规模达到1 274公里,比2015年增长170%。同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明确提出,至2019年将新增里程2 385公里,轨道交通进入发展高峰期。但是,轨道交通作为城市交通的骨干交通系统,覆盖范围有限,需要良好的公交体系为支撑,以延伸轨道交通的作用范围,提升轨道交通吸引力。

简介:《交通企业管理》(CN:42-13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交通企业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