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通用机场噪声影响的航空小镇规划设计研究

匡代厅; 张斌; 宋卓宁; 苏琳博; 陈睿 中航长沙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航空工程设计研究院
通用航空   航空小镇   机场噪声   规划设计   规划流程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低空空域的逐步开放以及国家、地方各种鼓励政策的密集出台,我国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态势,通用航空产业已成为中国未来10年最具潜力的战略新兴产业,是中国由经济大国转向经济强国的重要产业支撑。根据国务院2016年5月的《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到2020年我国将建成500个以上通用机场,通用航空器达到5 000架以上,年飞行量达200万小时以上,通航产业的前景被广泛看好.

简介:《交通企业管理》(CN:42-13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交通企业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