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民航院校机场运行指挥模拟机训练教学现状与启示——以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机场运行专业为例

吴昊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模拟机训练   机场运行   民航院校   教学改革   实训课程  

摘要:近年来,我国民航事业持续平稳快速发展,机场运行管理水平对航班正常运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庞大的客货流量和日益凸显的航班延误增加了机场运行压力,同时对机场从业人才数量和质量都提出了更高要求。机场运行课程涵盖了机场运行指挥过程中所应具备的基础知识和必备技能,其内涵是通过仿真模拟练习的形式加深理解,提升实用技能,熟悉各种调配技巧,正确使用标准术语,培养学生使用自动化系统提供机场运行保障的能力,并在经过短期的岗前培训就能够胜任运行指挥的工作.

简介:《交通企业管理》(CN:42-13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交通企业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