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管道工程招标文件编制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

张勋; 刘春海; 刘辉 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科学研究院
管道工程   招标文件   评标模板   沟通方式   编制体系  

摘要:随着中石油管道工程建设从建管统一到建管分离,招标工作也经历了不同阶段,物资招标体系也在逐步构建和不断完善。构建一套科学、完善的招标文件编制体系势在必行,也是每一次招标采购成功的关键。研究制定适合石油管道工程项目招标文件编制方法,运用科学、系统的评分方法会为业主和评标委员会提供有效的决策支持,可以更加深入地挖掘招标采购对管道行业带来的增值潜力.

简介:《交通企业管理》(CN:42-13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交通企业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