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交通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量化考核之探讨

薛泽雄 厦门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党建工作   交通国有企业   量化考核   考核机制   考核评价  

摘要: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随着社会体制改革的深化,加上市场竞争压力的不断增大,在转型发展进程中,交通国有企业(以下简称交通国企)党建工作始终与市场发展动态和企业实际情况紧密相连,党建工作相应的外延、内涵均得以持续拓展,需要主动运用新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促使交通国企党建工作得以更好的优化发展。在党的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简介:《交通企业管理》(CN:42-13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交通企业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