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宁波市道路旅游客运发展探析

周红侠; 王任祥; 焦新龙; 刘雪莲; 林学华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宁波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宁波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道路客运   旅游包车   运力供给   客运线路   客运需求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消费结构的加速升级以及道路等基础设施的日益提升,旅游已成为人们休闲度假的主要选择方式之一。宁波市顺应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挖掘旅游市场潜力,引导旅游企业转型升级,促使旅游业平稳向好发展,居民旅游消费需求旺盛,旅游业作为经济新引擎的作用也更加凸显。笔者对宁波市道路旅游客运发展现状和需求进行研究,分析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发展措施及建议,对宁波道路旅游客运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简介:《交通企业管理》(CN:42-13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交通企业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