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打造“阳光工程”建设平台 推进权力运行风险管控机制

吕望 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阳光工程   风险管控   采购管控   管控机制   科技防控  

摘要: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是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的根本之策”,要求依法让权力运行的内容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工集团)按照浙江省交通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权力运行风险管控机制建设以“交工为试点,试点先行、逐步推开”的总体部署,围绕中心,立足实际,瞄准权力,科学谋划,以明确岗位权利清单为突破口,以“六大阳光平台”为实践载体.

简介:《交通企业管理》(CN:42-13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交通企业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