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港口企业外包业务安全管理建议

杨扬; 吴华玲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所
港口企业   外包业务   安全管理   安全考核   安全奖惩  

摘要:随着社会分工的细化及物流的高速发展,港口企业在经济发展中为提高效率、增加竞争力、降低人力及设备设施购置成本,从而更好地发挥企业的核心技术优势,对部分非核心业务采取了外包形式,包括经营外包及劳务外包。港口企业经营外包形式有:码头出租经营、承包经营、光板码头租赁,仓库、堆场租赁等多种经营方式;港口企业劳务外包有:货物装卸运输、各生产作业环节的操作、机械设备设施维修保养等方式。外包业务快速发展至今,各种问题逐渐显现出来:

简介:《交通企业管理》(CN:42-13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交通企业管理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