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节疼痛?警惕是骨肿瘤

杨波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医院
患病过程   不明原因   骨肿瘤   关节疼痛   肌肉损伤  

摘要:十八九岁的金色年华,大多数青少年都在肆意挥洒自己的青春,而名叫郝振华的少年却只能面对着医院白花花的墙壁,与病魔作斗争。郝振华的母亲郭英莲每次谈到儿子的患病过程时都泣不成声。2015年,刚上高一的郝振华在参加军训时出现了不明原因的腿疼,起初他以为只是普通的肌肉损伤,父母也并未放在心上。然而疼痛并没有因为休息得到缓解,反而逐渐加剧,郝振华说那时"睡觉也会被疼醒"。在家人的陪同下,郝振华到医院就诊,最后被确诊为"骨肿瘤"。

简介:《家庭医药.快乐养生》(CN:45-1301/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家庭医药·快乐养生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