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高强度运动更护血管

摘要:生命在于运动,韩国国立首尔大学研究人员发现,如果老年人能积极参与快走、跳舞、整理花园、骑车、跑步等中高强度运动,能有效预防心血管病。该项研究数据来源于韩国医疗保险服务系统,共纳入110多万名年龄≥60岁、既往无心血管病史的老年人,他们于2009—2010年以及2011—2012年连续两次接受体检,随访一直持续到2016年年底。这些老人的平均年龄为67岁,其中2/3的人在两次体检时均报告很少运动。在第二次体检时,之前很少运动的老人中,22%加强了运动,而之前每周至少运动5次的人却变得不爱运动了。

简介:《家庭医药.快乐养生》(CN:45-1301/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家庭医药·快乐养生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