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钢结构高层建筑的施工技术及要点

傅长根 江西科信建设有限公司; 江西南昌330017
钢结构   土木工程   施工技术  

摘要:钢结构在土木工程方面应用比较广泛,尤其是在超高层的建筑结构上,钢结构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青睐。例如,上海的金茂大厦、北京的鸟巢等经典建筑都是利用钢结构来建筑的。由于钢结构具有自重较轻、强度高等这些特点,因此,在建筑住宅、超高层的建筑、桥梁、工业厂房等建筑中被广泛的应用,使其自身的优点被充分的发挥了出来。目前,我国经济正在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高楼大厦也在不断的建设中。钢结构施工技术有着诸多的优势,例如:稳定性好、工程造价低、工程进度快、结构美观等。土木工程钢结构施工技术需要注意许多方面,本文将会对钢构施工技术进行详细的介绍和分析。

简介:《江西建材》(CN:36-1104/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西建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