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木结构产业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国木结构产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中国建材报江西记者站 不详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可持续发展   木结构   产业   联盟  

摘要:为进一步促进木结构产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推动木结构行业科学化管理和技术进步,满足绿色建材、绿色建筑的需要,2019年4月23至24日,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大丰港经济区管委会、江苏环球新型木结构有限公司、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结构产业分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木竹建筑工程设计研发中心共同承办,烟台渤海木工机械有限公司、苏州昆仑绿建木结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惠优林集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邦威仪器有限公司、苏州景秀科技建筑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木结构产业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国木结构产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于江苏盐城顺利召开。

简介:《江西建材》(CN:36-1104/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江西建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