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弘扬竹藤文化,展示竹藤魅力--北京世园会国际竹藤组织荣誉日活动隆重举行

摘要:5月16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国际竹藤组织(INBAR)荣誉日活动在延庆隆重举行。世界园艺博览会是集园艺文化成就与科技发展成果于一体的最高级别的国际性专业展会,历史悠久,影响深远。国际竹藤组织曾在2011年西安世园会、2014年青岛世园会建造国际竹藤组织园,举办精彩纷呈的公共活动,弘扬竹藤文化、展现竹藤魅力,成为世园会的亮点。

简介:《江西建材》(CN:36-1104/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西建材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