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远程教育年报年检政策的历史动因与发展策略探究——以落实“双主体责任”引领年报年检工作新风向

李仰光; 卢俊杰; 周成利; 赵伟 东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年报年检   主办高校   双主体责任等  

摘要:文章探究了远程教育年报年检政策产生的时间、条件及其历史动因,并着重探究了"双主体责任"导向下的主办高校在其工作定位上的调整与发展策略。第一部分回顾了年报年检政策产生的时间、动因及其双轨制审批制度的逻辑关系;第二部分解读了"放管服"与"双主体责任"背景下的年报年检指导思想及工作要求;第三部分阐述了东北大学作为67所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之一的主办高校在探索"双主体责任"中的工作定位及发展策略。

简介:《继续教育》(CN:11-331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继续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