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角色定位——项目”教学模式在销售管理课程的应用

王莹 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角色定位   项目   教学模式   销售管理  

摘要:销售管理是市场营销专业的一门核心技能课程,是一门实践性要求较高的学科,而以理论讲授和案例教学为主的传统教学方式已无法满足现代学生学习与企业用人的需求。为了打破以往以介绍销售管理概念、原理、具体技能等知识传授为主要特征的传统教学模式,转变成以真实情境下销售经理的典型工作任务为导向组织课程内容,角色定位与项目教学法结合使用让学生在完成具体项目任务的过程中,感受销售管理的实质,促进教与学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课堂教学与企业用人需求结合。

简介:《继续教育》(CN:11-331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继续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