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高职专业课教学研究——以航海类专业为例

刘笑菊; 王雪峰 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高职   专业课   教学  

摘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国的主流价值观,提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有效性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中之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大学生具有重要的信念引领、价值引领和方向引领作用,然而,通过对高职院校专业课教学的理性审视,发现在专业课教学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还存在不足之处,影响了高职院校人才的培养。通过加强顶层设计、创新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与拓展教学载体等路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方位、全过程融入高职专业课教学是培养高素质人才、提高教学效果的重要举措。

简介:《继续教育》(CN:11-331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继续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