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职生核心职业能力提升背景、意义及途径——以高职酒店专业为例

秦楠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生   核心职业能力   学管工作   职业技能大赛   校企合作  

摘要:通过分析酒店专业高职生职业能力提升的背景,酒店业转型期对人才市场需求有了新变化。提升酒店专业学生的职业能力一方面提高了职业教育质量,同时酒店产业转型提供人才支撑。重点论述了提升职业能力的途径:首先科学有效的学管教育是提升职业能力的基础,其次职业技能大赛的磨炼是提升职业能力的主要手段,最后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是检验职业能力提升效果的有力工具。

简介:《继续教育》(CN:11-331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继续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