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多管齐下助力大班课教学质量提升

史德琴; 寇雅楠; 林秦颖; 朱虹; 裴少婷 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
大班课   多管齐下   教学质量   互动教学   翻转课堂  

摘要:以高校大班课教学为研究对象,在深入分析了当前大班课教学存在的教法单一,互动困难,学生"匿名感"强等问题后,逐条给出了破解思路。提出的可行性建议"正念语言引导""走下去、走上来、走进去""多管齐下、内外兼修"要求老师放下身段,以学生为中心,多角度透视问题,多途径解决问题。在课程教学实践中,所提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简介:《继续教育》(CN:11-331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继续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