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现代远程教育起重机械虚拟实验中V-Ray渲染器的应用探索

徐磊; 徐金帅; 焦博; 许滨 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大连益利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继续教育   起重机械   课程建设  

摘要:V-Ray渲染器是一款专业的3D渲染引擎,运用它可以生成质量高真实感强的图象。它由Chaos Group和Asgvis公司出品,在虚拟现实领域三维模型和后期材质的处理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认可。在场景中使用该渲染器能够获得更加准确的光能分布,获得更快的渲染速度,模拟光线的反射和折射更加逼真。在对V-Ray渲染器的特征及功能分析的基础上,从V-Ray渲染器应用于起重机械实验教学的基本原则及新技术对传统教学模式的影响等方面,探讨了V-Ray渲染器在起重机械实验课程教学中运用的技术路径及设计框架。

简介:《继续教育》(CN:11-331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继续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