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远程开放教育实训实现职业教育模式价值分析

刘璟; 王健 沈阳广播电视大学; 沈阳市浑南区统计局
开放教育   职业教育   价值分析  

摘要:我国的远程开放教育已成为推进全民学习与终身学习的重要支撑,职业教育目前也较好地适应了经济转型对人力资源结构调整的需求,远程开放教育实训如果想达到应有的效果,一定需要和职业教育相结合,采用职业教育的教育模式,借鉴职业教育实施实践教学方面的条件和经验。党的报告对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因此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应该从职业教育着手,使学生认识到工匠精神对他们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并通过教师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治学精神,来影响和带动学生思想观念的转变。远程开放教育实训实现职业教育模式在新形势下具有重要的意义。

简介:《继续教育》(CN:11-331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继续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