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培训中的应用——以虚拟自动气象观测站培训系统开发为例

盖胜芬; 李文星; 邹宇野 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河北分院
虚拟现实技术   教育培训   气象培训  

摘要:虚拟现实技术作为一种新的知识载体,一种新的认知工具,对教育培训中教育模式和培训方法的更新变革产生了积极的作用。通过对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培训中的应用做了介绍,以虚拟自动气象观测站培训为例,对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培训中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应用进行了阐述,并对今后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培训领域的发展做了总结与展望。

简介:《继续教育》(CN:11-331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继续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