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多媒体教学如何有效解决理论与实践教学之间矛盾的研究

秦莲童; 沈国良 沈阳工业大学基础部; 沈阳工业大学石油化工学院
多媒体   理论   实践   媒介   矛盾  

摘要:很多高校向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大幅度提高实践教学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的比重,致使理论教学被不断削减、挤压。针对目前高校教学过程中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争夺课时和教学资源配额的现状,以及该如何解决二者之间矛盾的问题,经过深入分析研究,找出真正的矛盾症结所在,将多媒体教学引入二者之间作为缓冲和媒介,创新多媒体网格教学模型,不仅可以有效化解二者之间矛盾,更大大提高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效果。

简介:《继续教育》(CN:11-3315/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继续教育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