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职教20条”背景下高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路径

赵旎娜 绍兴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绍兴312000
高职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能力   路径  

摘要:社会服务是高职院校的四大职能之一,诸多院校发挥自身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都做出较大的贡献。《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颁布,既为高职院校现阶段改革提供了政策支撑,也为其社会服务能力提升指明了改革方向。随着社会经济发展,高职院校的社会服务领域、范围发生了变化,社会服务手段也更为丰富,在发展进程中,高职社会服务能力与社会服务需求未能同频共振等问题也逐渐显现出来。文章探讨在《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背景下高职院校立足社会需求,多方争取政府部门和企业的支持,增强高职院校服务社会的使命感,深化校企合作,校企政协同育人,形成人才的多样化发展。最终实现社会服务能力提升,推进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化高职内涵建设。

简介:《继续教育研究》(CN:23-147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继续教育研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