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云南新烟区烟叶品质动态研究

杨欣; 曾静; 敖金成; 杨俊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广州510610; 云南瑞升烟草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云南昆明650106; 云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云南昆明650201
烤烟   云南新烟区   综合品质   动态特征  

摘要:为了了解云南新烟区烟叶品质的动态特征,对云南3个核心新烟区2013~2017年的B2F和C3F等级烟叶的综合品质进行了评价。结果表明:云南普洱、临沧、文山新烟区不同年份B2F和C3F等级烟叶的物理外观质量、化学成分协调性、感官质量及综合品质均有不同程度的差异,整体上以文山和临沧新烟区中上部位烟叶的综合品质较稳定。

简介:《江西农业学报》(CN:36-1124/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西农业学报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