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培根铸魂:哲学社会科学的战略地位与实践逻辑

摘要:强调,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属于培根铸魂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哲学社会科学重要的战略地位及社会价值。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培根铸魂的作用,必须自觉做到"四个坚持":在价值向度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学问写进群众的心坎里;在时间向度上,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善于聆听实践的声音;在人格向度上,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站在真理与道义的制高点上;在目标向度上,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满足群众对美好精神生活的需求。同时,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自觉发挥主体能动性,努力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三有"学问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智力支持和价值支撑。

简介:《江西社会科学》(CN:36-1001/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江西社会科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