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三金片绣自动送片装置机构创新设计及优化

周俊荣; 江励; 唐贵龙 五邑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广东江门529000
三金片绣花机   送片机构   创新设计   优化设计  

摘要:传统三金片绣花机送片装置采用五个步进电机进行驱动,其中三个用于独立驱动三种金片送片机构,一个用于调整送片位置,最后一个用于装置的升降。该装置使用电机数量过多,体积庞大,可靠性低,且编写控制程序较为繁琐。针对该问题,对该装置进行了创新设计,创造性的设计出一种可控离合机构,通过该机构实现了一个步进电机对三种金片送片机构的控制。然后,以切换时间为优化目标对该机构的杆长参数进行了优化。经过生产实践验证了该机构创新设计的可行性及有效性。

简介:《机械设计与制造》(CN:21-1140/TH)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机械设计与制造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2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