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燕山大学工业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模式研究

王艳亮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河北秦皇岛066004
高等教育   合作办学   工业工程   国际化  

摘要:在经济全球化、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大背景下,中外合作办学已经成为高校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以燕山大学工业工程专业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基础,从办学目标、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培养模式4个方面对燕山大学工业工程现行合作办学模式进行分析,通过与其他高校对比提出改善教学管理、建设师资队伍等建议。研究结论对其他高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引入国外优秀教育资源、改革专业教育教学体系结构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简介:《教学研究》(CN:13-121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学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