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人文慕课课程论坛交互个案研究——以《索伦·克尔凯郭尔:主体性,反讽与现代性危机》课程为例

吴庭倩; 刘宇; 张静文 南京师范大学仙林实验小学; 南京邮电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江苏南京210023
交互质量   认知性存在   回帖热度   社会网络分析  

摘要:论坛交互作为慕课课程中最典型的异步交流方式,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在线课程中由时空分离所带来的交互缺乏问题。为了了解慕课论坛发展现状,基于探究性社区3种存在理论构建了慕课课程论坛交互程度分析系统,并以一门人文类慕课课程为研究对象,通过对慕课论坛中交互质量的探究,分析出优势与不足,以期给教学工作者提供参考。

简介:《教学研究》(CN:13-121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学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