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河北重点高校“双一流”建设评价标准与发展策略

李兴国; 王伟伟; 董明伟; 刘艳芳 燕山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河北秦皇岛066004; 燕山大学期刊社; 河北秦皇岛066004
esi学科   一流学科   河北省  

摘要:以2017年5月更新的ESI数据库为依据,对河北省7所高校入围ESI全球前1%的10个学科发展指标进行了分析,发现河北省高校ESI学科数量较少、领域分布较窄、学科水平较低、学科潜力较弱。基于以上问题,提出了加快河北省高校ESI学科发展的对策:加强对ESI学科建设的顶层设计、建立学科交叉的创新团队、研究学科前沿和热点问题、整合资源打造学科高峰、建立学科绩效考核和动态调整机制。

简介:《教学研究》(CN:13-121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学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