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渐进式参与讨论教学模式改革探讨——以“社会问题研究”课程为例

王鹏 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内蒙古呼和浩特010021
教学改革   渐进式   参与讨论   目标体系  

摘要:渐进式参与讨论教学是新时代高校教学模式改革趋势下在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教学实践尝试与经验归纳。通过“教”与“学”结合的目标体系确立,渐进式参与讨论教学内容的设计与实施,以及学生学习多元化需求表达的引导,启发学生自主学习,形成满足学生成绩考核等级需求和成长价值需求的精细化综合性考评体系。

简介:《教学研究》(CN:13-121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学研究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