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立德树人背景下医学院校大学英语改革现状分析

郭欣; 张宏 锦州医科大学公共外语学院; 辽宁锦州121001
立德树人   医学院校   大学英语   改革   现状分析  

摘要:随着我国教育不断的改革,时代的发展对于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主席回答了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问题,在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就指出,我国高校教育的根本性任务就是立德树人,强调了在当今时代立德树人的重要性。医学院校所培养出的人才对于社会的经济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为了能够更好地提高医学院校人才的综合素质和道德水平,在立德树人的时代背景之下,国家和医学院校虽然很重视德育教学,但是在实践过程中还存在对立德树人了解还不够透彻,相关教学措施落实还不够到位等问题,首先阐述了立德树人的时代背景意义,然后分析了立德树人背景下医学院校大学英语改革的现状,最后提出了在立德树人背景下加强医学院校大学英语教育的具体措施。

简介:《继续医学教育》(CN:12-120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继续医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