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形势下内分泌系统临床教学的实践与思考

张霄旦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内科学教研室; 广东广州510260
内分泌   内科学   临床教学   教学方法   循证医学  

摘要:内分泌系统疾病的发病率逐年升高,相关领域的知识更新迅速。在新形势下,如何与时俱进,提高内分析系统临床教学的质量,是值得探讨的问题。结合实践经验,总结传统的内分泌教学的要求及特点,并对新的教学理念及方法进行阐述及探讨。一方面,应始终强调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培养以患者为中心的临床思维。帮助学生打下良好的临床基础。另一方面,采用多元化的教学方法,将循证医学和转化医学理念应用到教学过程中,可以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在传统的医学教学模式的基础上,教师应做出新的多元化的探索和实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适应新时代的综合型医学人才。

简介:《继续医学教育》(CN:12-120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继续医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