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延续护理在高血压患者中的应用研究进展

王宏莹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 天津300240
延续护理   高血压   患者   应用   干预  

摘要: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因老年人的身体机能退化,容易引发多种疾病。高血压疾病具有病程长、并发症多的特点,在治疗以及护理过程中存在一定难度。短期的住院无法从根本上提升患者的自我护理能力,在治疗出院后仍存在一定风险,患者还会有再次入院的可能。这就需要给予延续护理干预,做好有效的健康管理工作,从而有效控制患者血压,提升患者治疗依从性。但是,现阶段,我国针对高血压疾病的延续护理仍处于初级阶段,还需进行深入研究,保障患者的身心健康。针对高血压患者延续护理干预应用研究进展进行分析,希望为有效控制高血压疾病提供参考。

简介:《继续医学教育》(CN:12-120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继续医学教育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