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层房屋建筑中桩基施工质量及预防措施

乔随喜 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太原030024
高层建筑   桩基施工   质量控制   预防措施  

摘要:在高层建筑施工过程中,桩基施工质量关系到建筑的地基性能和建筑整体质量和使用寿命,因此需要采用先进的施工技术工艺和完善的质量控制手段来保证桩基施工质量达到设计标准,针对此,本文首先阐明了高层房屋建筑施工桩基施工技术方案选择的原则和方法,并结合工程实践分析了桩基施工质量预控的主要措施以及混凝土灌注桩施工质量控制的关键要点,希望为高层建筑的基础施工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参考。

简介:《居业》(CN:37-1491/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居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