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环境工程中大气污染的处理办法探讨

王丽媛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阳城四侯煤业有限公司; 山西晋城048108
环境工程   大气污染   原因   处理办法  

摘要:今年间“酸雨污染”,“雾霾”,“PM2.5含量超标”这些词汇频繁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我国大气污染问题的持续严重也引起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严重的环境问题不仅对人们正常的生活与出行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更会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威胁。“酸雨污染”对于建筑物的损坏较为严重,我国名胜古迹是历史遗留的财富,一旦遭到破坏将无法挽回。如何解决环境工程中的大气污染问题也就成为了我国环保部门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本篇论文首先介绍了环境工程中大气污染造成的影响与危害,随后介绍了造成环境工程中大气污染问题严重的主要原因,最后针对问题提出了有效解决环境工程中大气污染问题的具体方法,希望可以为我国的大气污染治理提供一定的帮助。

简介:《居业》(CN:37-1491/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居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