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

郭凯斌 山西省临猗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山西运城044100
建筑工程   质量监督管理   问题   对策  

摘要:本文主要以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作为论点,通过阐述其存在的问题,比如缺少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监督管理方式比较单一化,信息化建设力度不足,质量监督管理人员的综合素养不高等,重点提出了几点完善对策,主要包括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创新质量管理方式、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提高质量监督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等,促进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提高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创造有利条件,充分满足城市化建设的发展需求。

简介:《居业》(CN:37-1491/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居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