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教育经费腐败现状和趋势分析——基于中纪委监察网公开的教育经费违规案例

杨蓉; 刘婷婷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上海200241
教育经费   腐败   违规   案例分析  

摘要:教育经费腐败的重要特征表现为经费在筹集、分配到使用的各个环节的严重违纪违规现象与行为。本文基于中纪委监察网站公开报道的教育经费违规案件,建立案例库,对相关要素进行定量统计分析,进而描述我国教育经费腐败的现状和特点,在此基础上为健全教育经费监管体系、防止教育经费腐败滋生提出相关的对策建议。

简介:《教育财会研究》(CN:42-134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财会研究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