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小学“教与研互动实践循环圈”探索与构建

魏宝宝; 孟凡丽 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新疆乌鲁木齐830054
教与研互动   教与研互动实践循环圈   pbl法   理论审视   实践改进  

摘要:中小学开展的公开课教学等教研活动本身为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及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而服务,通过调查了解,发现现有的教研活动存在重形式而轻实效,在促进教师教育能力及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上没有完全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以“S”学校公开课教学活动的开展及其过程为例,呈现一种新的教研活动开展程式,基于“PBL法”的启示,在学校教育教学与教研实践基础上探索总结了“教与研互动实践循环圈”的模式。

简介:《教育导刊》(CN:44-1371/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导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