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跨学科阅读:核心素养教育的一种实践范型

贡如云; 冯为民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 江苏南京210097; 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 江苏南京210097
跨学科阅读   核心素养教育   阅读素养  

摘要:如何有效实施核心素养教育,尤其是如何通过学科融合共同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这是基础教育领域面临的重大课题。以阅读素养教育为例,从课程、教学和评价等维度对国际范围跨学科阅读素养教育改革进行探讨,以资我国核心素养教育之镜鉴。作为核心素养教育的一种实践范型,跨学科阅读内蕴的普遍意义在于:核心素养教育既需要学科智慧,更需要超学科智慧。

简介:《教育导刊》(CN:44-1371/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教育导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