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国糖酒会再现巨大经济能量

鲍安华; 陈悦 《经营管理者》编辑部
会展经济   糖酒会   能量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相关产业  

摘要:3月25日,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圆满落幕。获悉,3天内,4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3000家企业、上万件特色展品亮相,观众观展热情极高累计入场304977人次。初步统计,展会期间拉动相关消费约20亿元。通过举办糖酒会,再次印证,糖酒会的经济能量和活力强大,带动了成都的住宿、餐饮、交通、广告等相关产业快速发展。拉动了各类消费,促进成都的会展经济进一步增强。

简介:《经营管理者》(CN:51-1071/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经营管理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