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动力·途径·工具——教师重视科研的三个理由

张强 浙江师范大学特级教师工作站; 浙江省平湖市平湖中学; 浙江平湖314200
中学教师   科研   工具   专题讲座   培训活动  

摘要:近年来,我在四川省各地教师培训活动中作专题讲座时,经常会跟教师探讨科研对于中学教师的价值。我的观点是,科研对于教师而言,意义非常重大,应当给予足够的重视!教师要投身科研,首先必须要解决自身的信念问题。只有当教师觉得做科研是值得的,他才会去用心投入。结合自己的成长感悟,我觉得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重视科研至少有以下三个理由。在此愿与广大同行分享与探讨。

简介:《教育科学论坛》(CN:51-169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科学论坛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