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例谈学校个性文化构建策略

高建祥 成都七中八一学校; 成都610036
学校发展   个性文化   构建策略   校园制度文化   文化建设  

摘要:【编者点评】学校个性文化建设,可采取如下策略:一要寻找学校文化个性的根,找准学校传统文化的核心内涵和个性文化建设的源头。二要疏浚校园文化源头,为学校发展注入动力,疏浚即对学校传统文化进行与时俱进的改造与表达,并转化为发展目标、发展要求等。三要构建校园制度文化,建立科学有力的制度体系。四要进行文化浸润,将学校文化融入校园环境、课程课堂、师生日常生活。

简介:《教育科学论坛》(CN:51-169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科学论坛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