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正道语文:大道之行也

周柏蔚; 李霖涌 达州市嘉祥外国语学校; 四川达州635000; 成都市龙泉中学; 成都610100
语文研究   正道   语文本体   大道   事物  

摘要:一、正道语文之价值追求(一)正道语文之学科特点把握任何事物的本体只有一个,人们对该事物的认识却是形形色色。这些认识都指向事物的本体,但未必都能最终到达本体。同样,语文的本体只有一个,可是由于认识的不同,关于语文的本体在实践和理论上却是多种多样,莫衷一是。正道语文研究与实践,就是要努力到达语文本体,找到语文本原,把真正的语文呈现在世人面前。

简介:《教育科学论坛》(CN:51-169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科学论坛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