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聚焦学生发展打造生命课堂

罗恒明; 冯倩 四川省营山县教育局; 四川; 南充637700
生命课堂   学生发展   教学质量   学习活动   核心竞争力  

摘要: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是教学质量,提高教学质量的主阵地在课堂。如何找到既符合课堂教学本质规律又契合学生实际的切入点,打造充满活力与效能的生命课堂?从人的本质看,学生的学习活动是发展自己的实践活动,必须让学生以其自身发展的自主意识参与课堂学习全过程,成为学习的主人,站在舞台的中心,师生相长,课堂才能真正成为生命成长的原野、放飞生命的绿洲。

简介:《教育科学论坛》(CN:51-169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科学论坛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