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锤炼专业功底,构建高品质数学课堂——《二元一次方程与一次函数》教学评析

幸世强; 张玉华 成都市武侯区教育科学发展研究院; 成都610061
数学课堂   教学评析   二元一次方程   一次函数   品质  

摘要:以应试为目的的数学课堂呈现的是“一个定义,三项注意,几个例题,大量练习”的教学,品位太低,糟蹋了数学教学的名声,导致有的学生害怕数学甚至厌恶数学,感到“数学难,难于上青天”。如何让学生消除这种感受?作为教师,应竭尽全力构建高品质数学课堂,帮助学生把一个个数学知识理解到位并能用于解决问题,在真实的获得与提升中建立起良好的学科情感,从而摆脱学习数学的畏难情绪。

简介:《教育科学论坛》(CN:51-169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科学论坛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