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多一点精心预设,融一份动态生成——高三数学微专题复习《一类平面向量问题的再认识》课堂教学实录与点评

徐小玲(执教); 幸世强(点评)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成都610000; 成都市武侯区教育科学发展研究院; 成都610061
高三数学   平面向量问题   教学实录   专题复习   动态生成  

摘要:一、提出问题师:在一诊考试中,数学文科的第16题,是这样一个题(示题):【2017年成都市一诊文科16题】已知正方形ABCD的边长为2,对角线AC,BD相交于点O,动点P满足OP=1,若AP=mAB+nAD,其中m,n∈R,则(2m+1)/(2n+2)的最大值为_.

简介:《教育科学论坛》(CN:51-169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科学论坛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