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品质美术课堂的日常性实践策略——以“人物速写——临摹”教学为例

魏瑞江 天津市河西区教育中心; 天津300020
美术课堂   品质提升   实践策略   课堂教学   日常性  

摘要:《教育科学论坛》杂志向我约一篇关于高品质美术课堂追求的案例稿件,我首先想到的是:高品质课堂不是孤立地追求某一节或某几节课的品质提升,而是对日常课堂质量的整体性追求。即便是一节公开课,也应充分呈现日常课堂教学的实践策略与经验。基于此认识,我选择自己在“全国中小学美术智慧课堂教学观摩交流研讨会”上的献课案例,谈谈基于日常性高质量美术课堂的实践与思考。

简介:《教育科学论坛》(CN:51-169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科学论坛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