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品质课是“做”出来的吗

向晏平(记录); 陈兴中(整理); 陈尔清(整理) 《四川优质教育探索与研究》编辑部; 成都610000; 《教育科学论坛》编辑部; 成都610225
品质   中国教育学会   教育促进   价值内涵   构成要素  

摘要:主持人(纪大海,四川省优质教育促进会专家顾问、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委员):大家好!今天讨论的话题是“高品质课是‘做’出来的吗”,这个话题由“高品质课”和“做”两个关键词切入,而引发话题的因素是人们对功利性做课的议论和诟病。而讨论的落脚点不在于简单的回答“是”或“不是”,而在于对课堂提质的思辨。因此,所涉及的问题至少有这样几个方面:第一,关于高品质课的概念与价值内涵;第二,关于高品质课的构成要素;第三,关于高品质课堂的实现。请大家根据议题各抒己见。

简介:《教育科学论坛》(CN:51-169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科学论坛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