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代教师的定位与内生动力激发

崔勇; 沈媛元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成都610225; 《教育科学论坛》编辑部; 成都610225
新时代   教师定位   内生动力   师德师风   专业素养  

摘要:新时代教师的发展不仅关乎教育均衡和教育公平,还关系到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高素质专业化是未来教师的显著特点。未来,教师的职责内容将会越来越多,行为规范将会越来越严,管理标准将会越来越高。面对新形势,学校要积极创造有助于教师发展的外部动力,教师要主动生成有利于自身成长的内部动力。

简介:《教育科学论坛》(CN:51-169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科学论坛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