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莫让孩子的某些“智慧”蒙蔽了眼

刘明超 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大堰乡中心学校; 湖北宜昌443508
智慧   孩子   心理学家   母亲   犯人  

摘要:美国有一位著名的心理学家为了研究母亲对一个人一生的影响,曾对数百人进行了调查,有一名对象是来自监狱的服刑的犯人。这名犯人说了小时候母亲分苹果的故事:“有一天,母亲拿来几个苹果,我一眼就看中一个又红又大的,十分喜欢,非常想要。这时,母亲问我和弟弟想要哪个。我正想说想要最大最红的一个,弟弟却抢先说出了我想说的话。母亲听了,一脸不悦。于是,我灵机一动,跟母亲说要那个最小的,把大的留给弟弟。

简介:《教育科学论坛》(CN:51-169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教育科学论坛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